有一位常客某天問:請問你能否跟阿飄溝通.....,也有人問:你是否能看到其他空間我們沒見過的世界...。


別的占卜老師我不知道,必定有人是靈異體質,但這並不是占卜師的必要條件,我覺得占卜師要細心體貼、誠實.....重要的是不八卦、不批評,因此我甚少在部落格分享實例,以免對號入座..製造麻煩。


預約也是保障客人隱私的好方法,晚上不約而同來了幾位朋友,有人特地來占卜...其他人自動離的遠遠的,工作室在家的好處是只要不影響到我們占卜,可以找角落看書、小聲聊天也無妨,輕柔的音樂讓人很放鬆;如果我有分身能泡個茶或咖啡就更讚了,所以也有人建議我乾脆增加項目改為「占卜咖啡館」,說不定哪天真的成真....也別覺得太意外!!


言歸正傳,我沒有關於類似通靈之類的神通,塔羅占卜雖然以15分鐘一個問題為限,通常也沒辦法哪麼硬性規定,我不喜歡解牌說的不清不楚.....,希望對方要聽進去強調的建議與幫助,來占卜才有意義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