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這個字的意思是「訊息使者」。


天使其英文名稱Angel,源自于希臘文angelos 使者。


天使是造物者給予我們的禮物,同時也為祂帶給我們訊息,


協助我們記起我們的神性:是充滿愛與仁慈的,並發現我們的天分,使世界變得更美好。


他們也讓我們遠離傷痛,同時在關係、健康、工作甚至在財務上各方面指引我們。


 


大天使管理守護天使。


大天使不限任何宗教,祂們協助任何人,因為他們是超乎時空限制的,


甚至於你祈求“小事”的協助,


因為他們知道:“小小的不悅時常會累積成大的壓力。”


 


因為天使和大天使並無肉身,所以祂們的性別是與祂們專職的能量相關。


例如,大天使麥可強而有力的保護特質非常陽性,而約菲爾對於美麗的專注則是非常陰性的。


 


天使不會命令、勉強任何人,或告訴我們一定要怎麼做。


請記得:“我們才是自己真正的主人”,


決定做與不做,最後的選擇權全都在我們身上。


 


 


(Archangel Michael) 與大天使米高/麥可工作之祈禱文 :


 


祈請文:


        當你需要提振自信與勇氣時,可大聲唸出或於內心默念以下禱詞:


大天使麥可,我祈請你出現。請讓我借助你的光之劍與防護罩,允許我倚賴你的力量與勇氣。


請協助我瞭解與感覺我是安全的,並在情緒上、身體上、財務上、能量上與靈性上都受到保護,


 


謝謝你。


 


 


(Archangel Raphael) 與大天使拉斐爾工作之祈禱文:


 


@當你感到身體不適或能量低迷時,祈請拉斐爾前來進行療癒:


 


大天使拉斐爾,我需要你協助(描述這個情況)。請你用強力療癒翠綠色的聖愛之光包圍和灌注我的身體。現在我願意將此情況全然交託給神,敞開接受神在我生活的每個面向中所賦予我的健康。感謝祢賜予我的能量、健康與幸福,神與拉斐爾!


 


@當你為了他人或動物而召喚拉斐爾,可觀想更多天使與拉斐爾的翠綠光圍繞著對方,大聲唸出或默念以下禱詞:


 


大天使拉斐爾,請前去探視和看顧(某人或動物),並為涉及此情境的所有人帶來健康與福祉。請你協助提升我們的信心和希望,並移除所有的擔憂與恐懼,謝謝你。


 


Archangel Gabriel) 與大天使加百列工作之祈禱文 :


(可在開始任何的藝術創意或大眾傳播的計劃之前,在心中或大聲唸出請大天使加百列指引與看顧創作過程的禱詞)


 


大天使加百列,我祈求你的臨在(告訴加百列你從事的計劃)。


請敞開我的創意管道,使我真正地受到啟發。


請幫助我打開我的心智,使我獨特的創意計劃得以誕生。


並請你協助我在過程中維持能量與動機,謝謝你,加百列


 


(Archangel Azrael)


與大天使愛瑟瑞爾工作之祈禱文:


 


        你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儀式或行為才能啟動愛瑟瑞爾的光。你只需在心中抱持與哀悼和死亡有關的想法,便可召喚愛瑟瑞爾立即的協助。一個簡易的禱文如下:


 


大天使愛瑟瑞爾,請現身撫慰我。請協助我療癒。


請移除我心中沉重的包袱,使我瞭解在這情況中隱藏的祝福。


請協助釋放我的淚水,幫助我與在天堂中的親人溝通與連結。


我知道我所愛的人就在我身旁,而你也同時看顧著我們。


請你在我的身體上、精神上與情緒上提供支持,走過這段沉痛哀悼的過程。


謝謝你,愛瑟瑞爾。


 


 


(Archangel Chamuel) 與大天使夏彌爾工作之祈禱文:


 


召喚夏彌爾來協助你拾回任何疑似失去的物品(或關係)。他能聽見你心中的呼求,即便你當下感到驚慌,依舊可藉由以下禱詞祈求他:


 


大天使夏彌爾,我似乎遺失了【某物的名稱或情況】。


我知道在神的眼中沒有事物會真正遺失,所以,請你指引我找到我所熱切尋求的。


謝謝你,夏彌爾。


 


(二)觀想淡綠光罩與啟動粉紅色光束


或者,你只需閉上眼睛,觀想自己被包圍在淡綠色的光中,請求夏彌爾帶領愛的天使們傾注祂們的愛來洗淨你,並啟動粉紅色的光束送進你的心輪,感受天使們的溫暖、無條件的愛與慈悲,釋放你所有的悲傷、憤怒與焦慮。


 


 


(Archangel Haniel) 與大天使漢尼爾工作之祈禱文:


當你準備上台演講、第一次約會或參加面試,需要歸於中心保持平穩,或想增強靈視力以支持療癒過程,可使用以下禱文召喚漢尼爾:


 


大天使漢尼爾,恩典、和諧與魅力的看顧者,


請將你充滿愛與智慧的神聖能量帶入其中(對漢尼爾描述你的問題與情況)。


感謝你指引我的話語、行動與格調,且協助我欣賞自己,


並為聽到與看到我的人帶來恩賜與祝福。


我祈請你吸引正向的能量到我身邊,謝謝你,榮耀輝煌的漢尼爾,謝謝你。


 


(Archangel Metatron)


與大天使麥達昶工作之祈禱文:


若你感覺到被吸引去協助自己的小孩,或是你所關心的孩童被診斷為注意力缺乏(過動)症且開立了藥方服用,可祈請麥達昶協助你尋求可能的替代方案:


 


大天使麥達昶,我祈求你強力與充滿愛地介入協助(小孩的名字),


請幫助我們瞭解神對這位小孩的旨意,


並指引所有與照護他的情境相關的成人們,替他找到最好的教養方案。


請幫助我們堅強面對,有勇氣去做我們認為正確的事。


大天使麥達昶,我們相信這位小孩,在當下與未來都會受到你的眷顧與保護,謝謝你!


 


(Archangel Sandalphon) 與大天使聖德芬工作之祈禱文:


        若你有急欲想得到回應的祈求,想著你的祈求並唸誦以下禱詞召喚聖德芬:


 


親愛的大天使聖德芬,所有祈禱的傳遞者和回應者,我現在就祈請你的幫助。


請盡速將我的祈求(再次詳述你的祈求)交給神。


請你轉達一個清晰明瞭的訊息給我,告知我所提出祈求的處理進度,


並讓我知道我是否還需要採取其他行動。謝謝你,阿們。


 


(Archangel Raguel)


與大天使拉貴爾工作祈禱文:


        拉貴爾是非常傑出的關係調停者。當你發現自己處於爭執中,或是想特別親近某人的時候,觀想自己和對方都被淡藍色的光所包圍,並祈請拉貴爾介入協調,帶來創意的解決之道:


 


大天使拉貴爾,祈求你介入我與【某人】的關係,為我們帶來更深的平靜與和諧。


我感激你用愛與互助的觀點化解彼此的差異,以及我們對彼此的諒解。


我知道神的意志是永恆的平靜,


做為神的孩子,我知道我們是合一的,都是這份平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
謝謝你讓我們活在此一實相中,大天使拉貴爾。


 


(Archangel Ariel)


與大天使亞列爾工作之祈禱文:


        你隨時隨地都可召喚亞列爾。若你在大自然(尤其是水域)唸誦以下禱詞,更可感受、聆聽甚至看到亞列爾的臨在:


 


大天使亞列爾,我召喚你出現,就是現在。


我希望能協助療癒地球的環境,而我祈求你賜給我關於這重要使命的神聖任務。


祈求你開啟我的道路並在這過程中全力支持我。


謝謝你因此任務所帶給我和這世界的喜悅與和平。


 


(Archangel Raziel)


與大天使拉吉爾工作之祈禱文:


        想深化你對神秘概念的靈性瞭解,召喚拉吉爾。在安靜的環境中,閉上雙眼、做幾次深呼吸,放鬆你的心智,觀想自己被彩虹光所包圍,然後在心中默禱:


 


大天使拉吉爾,請幫助我的心智對宇宙的神聖秘密敞開。


協助我釋放任何限制性的信念或恐懼,


引導我瞭解關於這情境中的問題


(描述任何你想得到答案的問題,注意一次問一個問題,讓拉吉爾有時間逐一回應你,確保你已吸收和消化他的指引)。


感謝拉吉爾的教導。


 


 


(Archangel Jeremiel)


與大天使耶利米爾工作之祈禱文:


 任何與你未來的發展有關的問題,可祈求耶利米爾帶給你明晰的洞見:


 


大天使耶利米爾,請幫助我釋放對於未來的恐懼、擔憂與焦慮。


我請求你帶來關於我未來預知的洞見。


請清楚明確地指引我該採取的改變與行動,


使我對自己與涉及這情境中的所有人創造更高的益處,


謝謝你。


 


(Archangel Jophiel)


與大天使約菲爾工作之祈禱文:


(一)祈請文


當你想釐清混亂的思緒或經驗深度的平靜,可大聲唸出或默念以下禱詞:


 


大天使約菲爾,我現在就祈請你出現。


謝謝你這一路上與我並肩同行,


確保我的想法與感覺都保持正向、充滿信心並對準愛的頻率。


請你協助我持續對自己和他人充滿愛與美的想法,釋放不必要的批判,


並清楚指引我的每一步,都是為了邁向我的神聖使命而行,


謝謝你。


(二)觀想深粉紅光罩與啟動黃色光束


    若你想要傳授真理與理解給他人,或是渴望記憶或整理更多的資訊,想像自己的全身被深粉紅色的光蛋所包圍,並啟動一道黃色的光束從你的頭頂上方緩慢地傾瀉而下。如果你思路枯竭或是需要更多流暢的靈感,可透過黃光來傳輸你的心念,請約菲爾前來開啟你的心智。(有關開啟洞見與智慧,尚可連結大天使烏列爾(Uriel)和揚昇大師庫圖彌(Kuthumi)前來協助與合作)


 


(Archangel Uriel)


與大天使烏列爾工作之祈禱文:


讓烏列爾協助我們最好的方式,便是請他給予我們額外的資訊,來確認我們的想法與點子,並對下一步要採取的行動做出最明智的決定。用以下禱詞召喚烏列爾:


 


大天使烏列爾,我祈求你的智慧來照亮我的道路(描述你想處理的情境)。


我需要夠多的資訊,讓我看清在此情況中的真相與祝福。


請協助我信任我的內在智慧,


並完整瞭解和吸收這些由神聖所引導得出的資訊,


使我的想法最終能開花結果,


謝謝你!


 


 


(Archangel Zadkil) 與大天使薩基爾工作之祈禱文: 任何當你感到焦慮與憤怒的時候,祈求薩基爾介入:


 


大天使薩基爾,請協助療癒我的心。


若我緊抓著不原諒的思緒,請幫我完全釋放掉。


請協助我看清我尚未辨認出的事實。


若我需要更多慈悲,請用憐憫與仁慈盈滿我心。


若我擔憂或焦慮,請用信心與平靜盈滿我心。


我願意將此情況託付給你與神,並全然信任神所給予你的療癒力量,


將以神聖的恩典與智慧照顧所有的細節,


謝謝你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