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大前天在網路幫學生找頌缽,連絡中得知臼井靈氣上課的訊息,教學雖然告一段落..直到中秋節都還忙著排工作,最近真的覺得好累阿...想再進修,也想出去走走,預定的工作沒完成想也走不了。

正好2天的空檔...似乎是注定好的,上課前晚夢到美麗的天空出現了許多放射狀的雲,一朵一朵很漂亮..近一點看每朵雲上都有符號,覺得很新奇..又怕忘記,再近一點想用手機拍下慢慢欣賞,發現哪是雲!!是飛碟...我以為會被外星人抓走,還很快的交代了後事.....

隔天上課,靈氣點化前..頭已經又暈又痛到好想快點結束回家,晚上更慘...痛到忍不住只好吃止痛藥,晚上跟老余跟一些老朋友聚會,深夜才睡...隔天繼續上課,不知道自己幹嘛把時間過得這麼緊湊,晚上開車回嘉義....一路昏睡,醒來覺得有種恍如隔世的錯覺。

今天的行程與工作也是整天,感覺身體和心裡都快拆成2個.....,早上禪坐時又不小心睡著,想起某某同學說的:要服老...別老是不服輸硬撐,參加禪修班是因為我的身體跟不上心裡希望的速度,靜坐時聽師父一邊開示...這時間我才能讓自己慢下來...,我應該繼續調慢生活速度.....,找到屬於我正常的速度。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