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307_112722  

 

虎媽(黃色老虎媽媽)~是觀音的保護者角色,他要求你傾聽她的提醒:你是光之力的存在,你強壯的根會幫助你與自己的真實共處,站穩立場,散發你真實的光。即使周遭一切都在調整與改變。

當我們臣服神聖力量時,保持流動與彈性,當我們在放手後要保持堅強,真誠面對我們內在並深入覺察。我們知道有些內在真實值得我們努力成長強壯,在生活中榮耀他們。他們就是慈悲與同理心,以及每個生命都有權利爭取的靈性自由、愛。虎媽的作用在提醒你他有強大的保護力,黃色代表金色力量與智慧,他要你聆聽他,並信任你自己,你知道何時應該站穩立場不要動搖。

抽到這張觀音卡時,可以這麼像虎媽祈求:

敬愛的觀音、虎媽,我現在需要勇氣和力量,讓我對自己保持誠實,允許我的光紮根與生長,請以你的力量滋養我,讓我了解在我之內也擁有您的力量----這是我的力量,我勇敢的心。我感到你的勇氣和力量在我之內吶喊,同時這也是我的勇氣!感謝你幫助我了解..敬愛的觀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