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怎樣的夢想老是想開店?






說動就動...似乎是一瞬間就完成了!



年輕時是實現夢想,現在則是想安逸點過,有個店綁著自己..不想再東奔西跑了。


剛開幕過了朋友捧場的熱潮以後,排班關係偶而才能跟其他合夥人聊天,一開始大家常問的話題是合夥人,我是相信緣分的人,說起來凓薇是朋友的朋友,不過幾面之緣,會合作的機緣真的很妙,她是個有耐心的蛋糕高手,她跟姊一聊到烘焙就沒完沒了.....,聽到那些瑣碎的步驟我就想閃一邊去,好複雜...,姐是操作手冊派,她喜歡照規矩走..所以廚房有許多她做的細節操作纸條,雖然她也要求我這麼做,工作事項我一向記在腦子裡的阿..@@。


2位合夥人堅持不像傳統餐廳加些543的加工香料、色素,蔬菜沙拉當天市場採買,火鍋料挑了又挑..好像自己要吃的一樣講究,連用餐後的附餐都非常講究,時常更換,這2天是抹茶奶酪,微甜口感配茶淡淡抹茶香...,受歡迎程度只遜於主菜。



我替自己的塔羅占卜兼展示區選個好位置。



店裡的招牌貓小胖2人組,人一多..貓咪只能角落窩著,他們很乖不太黏人。



之後陸續與嘉義巨報配合用餐優惠活動,塔羅占卜也有些活動,敬請期待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