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427-224456.jpg

2018年除了塔羅或生命數字基礎課程,幾乎不安排或邀請老師開課,在身心靈行業要永續經營,不諱言開課的收入是最大宗,但平時服務占卜等預約占了工作時間大半,開課或邀約老師得準備與過濾,我選擇專心在服務上,以銷售精油輔助。

身心靈界的混亂積習已久,過分強調通靈與追求金錢豐盛等課程,讓許多人在集體意識催眠下,一味貪心的"想要",只依賴他人給予..不斷向外求,忽略自己內在力量,一次一次花錢買心安的人很多,願意擲大錢買所謂身心靈證照的也不少,變相地以為有幾張證照就足以證明擁有不同他人的心靈,我也曾有這樣的迷思,只是回歸工作發現多餘與不適合的擁有很多,因為迷惘所以胡亂抓了什麼來填補內在..真的很不聰明,當然也有不錯的課程,請持續關注FB官網發布訊息。

《金剛經》所說的「應無所住而生其心」,有心的功用,無心的執著,所以是「心無罣礙」。

心無罣礙的時候就會明白,甚麼是真?什麼是虛,之所以選擇使用精油搭配輔助日常療癒,除了解決占卜時內心無法克服的阻礙,當作協助外,現代人與大自然連結少的可憐,為什麼走進大自然心情會舒暢,沒有人工沒有電子..在天地間你只有感受無須動腦,感受自然界事物的頻率振動,讓人暫時忘卻世俗煩憂。

有一次分享會拿了檸檬精油加一滴在飲水中,它的天然香氣讓在場每個人都驚豔,你會說菜市場都有的東西有甚麼稀奇?幾十顆檸檬才能作成˙一小罐精油,大家每天是不可能有這樣經驗,香氣馬上把你帶入愉悅的檸檬世界中,我甚至想起小時候第一次喝檸檬水的記憶,找精油資料時看到一段寫到:人沒有嗅覺時很容易犯憂鬱,味道會連結記憶勾起你的喜怒哀樂,大自然擁有最好的療癒力量,最便利的就是用精油了,也是因此我捨棄開療癒課程開始進入精油世界。

早在古埃及時代,人類就已經利用芳香的植物,來治療身心失調的疾病。後來希臘及羅馬人開始利用精油洗操及按摩。

化學家蓋特佛塞(Ren-MauriceGattefoss)在一次的爆炸意外中,發現薰衣草精油可以減輕燙傷的水泡和傷口,於是提出「芳香療法」(aromatherapy)的概念。

運用芳療概念~~有些瑜珈老師會在瑜珈時用精油,彷彿能馬上帶你進入寧靜的情緒,便利的家中擴香能使人處在平靜的心境,有些香味有穩定性能平撫躁動不安的心,有的精油可以進入你的心扉打開封閉的心輪...,有些可以幫助肉體的療癒..例如薰衣草精油對傷口癒合或止癢有幫助、左手香可以協助關節發炎...,許多功效很好又不易取得的植物,一般都能在精油中選擇到,再方便不過了。

💚💚如果你想加入會員你可以跟我連絡,對精油有興趣也可與我聯繫 FB 賴又誼 🌳🌳加入我們的精油團隊 http://29488.psee.io/7MT5V 💞協助你加入會員請加我好友私訊💞 如果只是喜歡商品可以到我的露天拍賣參觀選購 http://mybid.ruten.com.tw/user/kethy7799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