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shou.jpg

占卜感情的個案問我為什麼會分手?

抽牌看見的是過去他們也曾有快樂時光,但漸漸的被愛的女生太任性,總是不斷考驗男方,幾年下來,雙方關係全靠男生包容維持,最後竟因為一件小事男方憤而提出分手,分手後局勢逆轉,男生似乎鐵了心不願接受挽回。

 

催眠個案:

夫妻倆年紀大了覺得無法再忍耐對方缺點,平實的相處演變成相敬如冰,諮商時間幾乎像批鬥大會,最後我問:你要跟他分開嗎?個案回:沒有,我問:那你想怎麼做?他希望可以改變對方...。

這些狀況都只是我的個案中冰山一角,等我分析完本人的命盤後,我說你有沒有發現假使換成你是對方,你會不會願意回頭?你會不會覺得只要我改變了感情就會好嗎?

童話故事中完美的結局是大家都想要的,你不可能永遠都像故事中的公主出場時總是打扮好的,總是甜美可人,公主也愛王子才有機會一直是HAPPY ENDING,再者...加上現實因素,公主的另一面卸妝後、為家事辛勞時、低潮時...還是公主阿,你就不愛了嗎?

要享受被愛也要試著去看自己,這是你要的愛情嗎?你要對方一輩子都對你服服貼貼,找個僕人更能勝任,夫妻關係中要求對方改變,我看到的卻是手機工作接不完的老婆,只在意事業,工作的壓力回到家還要給另一半一大堆規定,不成就冷淡以對。

人都是一體兩面,沒有絕對,一個好人也有脾氣,只是善解人體貼的部分多了些,一個成功的人也有失敗的過程,只是他順利的時候多了些,只想擁抱美好的光明面的人,忘了每個人在光線下必定背後有陰影,愛一個人是愛他的一切,不是只接受他正面的光明面,也不是只允許他對你好的部分,不準做他自己。

當你看見對方那麼多不完美,你必定也散發出相對的能量,只有先看見自己改變自己,結局才會如你期待。

預約服務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.24TARO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