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雅新生活美學系列課程 (初階/中階/高階)

在古馬雅人的生活當中,每一天都有工作可以做,他們依循著馬雅曆法的指引,精準的過著生活,並且有目的地去過讓自己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現代忙碌的都會生活中,這種能夠樂天又不茫然生活的方式,除了回歸野林的清幽之外,鮮少能在生活中窺見了。這幾年下來,自己接觸了馬雅生活的方式與步調,慢慢地越來越能領會到生活的藝術與自在的過生活。

開啟共時生活的每一天!
從了解自己的能力與天賦,慢慢地進入更大的宇宙洪流之中,不經意地發現…其實我們都被安排好了一切。宇宙沒有意外,所有的運程走勢都如同馬雅預言一樣,會有精準發生的時間點,還有我們都在冥冥之中走著自己的設定而不自知…

過了這樣的生活幾年,慢慢地去領會出來如何活在當下的品質,如何更深、更寬、也更全面的視野角度,預自己該做的,更接納自己的生命與特質,還有一路上的學習與經驗。馬雅曆法是一個Magic 8 Ball搖一搖就有驚喜,就像不斷發掘自己的潛力一般,有時候都會不可思議的讚嘆著共時的巧妙安排。即便也會迷惘、低潮、失落…但卻是甘之如飴的會微笑。

運行了一段時間的全階培訓課程,現在正式展開在我的生活時序裡,感受到被支持的力量推著走向自己的生活,是很不可思議的精彩。

全階培訓是我的目的,因為我是這樣一路走來的學習路程,這是一個透過經驗生活後的淬煉出來的產出,就如同從懷孕到生子一般的過程,課程內容如同我自己的孩子一般。請讓我有機會,可以陪伴著你們一起學習孕育全新自己的過程吧!

所以,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…我現在也正式邀請你們,一起來體會全開展的馬雅人生學習之路。

 

初階2日 / 費用$8800

1.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的基本理論、邏輯及運算系統。 (卓爾金曆中20個太陽圖騰以及13個銀河音階的調性) 2.找回你自己:瞭解自己的天賦、引導、推對與挑戰 (解讀印記的操作手冊) 3.學習運算解析個人所擁有的宇宙能量特性,生命目的使命與推動力的特殊震頻。 (瞭解自己的靈魂目的,解讀全面解讀個人生命藍圖進程演化) 4.馬雅新生活運動美學,日常生活隨宇宙的循環與運用而從中獲益。 (了解並使用每日的星系印記以及個人共振的方法) 5.學習馬雅能量在關係中,自己跟他人共鳴的宇宙振波與共同的使命。 (星星碎片的結合,激盪出的火花與共鳴) 6.星際馬雅專有與獨特的靜心,重啟人類結構,喚醒自身俱足的力量。 (回到宇宙的源頭HUNAB KU的故鄉,和宇宙共振合一)

中階2日 / 費用$10,000

1. IN LAK'ECH 你是我,我是另外一個你。 (共時性的奧秘與規則運用) 2.宇宙源頭Never Land,與神性合一。 (遇見內在與高我印記) 3.個人星星碎片-內在靈魂探詢與外在生命整合。 (生命的寬容,遇見內在的另一個自己) 4.宇宙的魔法城堡,生命歷程追尋。 (52週期的演化與操演) 5.時間的洞見,DNA重置的藝術。 (全息圖與流年展演生命歷程)

高階2日 / 費用:$15,000

1.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-卓爾金曆的深入運作與探討 (波幅能量實踐與解讀教戰) 2.天賦整合與運用 (印記結構與整合教學) 3.星際之門 (源鄉的旅程,生命河流的詩歌) 4.流年全展開 (流年與本命印記的交互運作) 5.日常生活馬雅運用與深入整合 (資訊收集與練習運用,訊息解讀)

報名資訊

請專注fb 24號魔法屋 塔羅占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