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2307_709592705722477_192168375_n.jpg

雖然在嘉樂福夜市周四五的塔羅占卜服務,更重視每一個進到工作室的個案,不論是問事或針對關係的問題,前者環境與人多吵雜並不是很優的狀況,後者大多時候會讓對方說...每個問題、每個事件在訴說同時,也挑起內在的自己,這種共振下的互動,很容易只是你說我聽的節奏中釋放掉深藏內心的負擔,會形容是負擔是因為太多人習慣把暫時不能解決的問題,先放在心裡,一有空檔就翻出來想..,不自覺變成習慣,如此我們內在累積儲存了多少「無法及時處理的」,直到承受不住爆發了,一旦爆發就會該說的不該說的一股腦想宣洩。

這也是我一直告訴個案的一件事~若你時時觀照自己,你無能處理得先丟一邊,做你當下可以即時完成的,若你種一棵煩惱的種子,也順便種一棵希望的種子,只要有第一步後面自然會有路,每件事我們想的時候都覺得好難,最難的是因為你沒試過或根本沒行動就把自己擊垮了,我的工作除了讀你事情的發展方向,有時候也在為內在的自己看到更多的可能,這個傾聽的互動帶來的,不是療癒個案.常常也在療癒自己,感謝老天讓我從這工作中無形的收穫滿滿,也感謝個案的信任讓我的工作有的被支持的動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