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823e7fa157be6919e636335b5ff2e0e

單身的人來感情占卜問:

我的白馬王子到底甚麼時候才出現?

這個對象到底是不是對的人?

 

已婚不幸福的人問:

我甚麼時候可以順利離婚?

我怎麼會遇上這個爛人?

離婚後能不能得到我要的幸福?

綜合以上,有沒有發現一件事,感情看似有註定的緣分,是不是對的人?自己是可以辨識的(丟掉條件全憑內心感覺挑人),若重複都遇上相同的爛人,很大機率不是命中注定感情不好,而是你感情功課做不好老是重修,怎會怪到命運安排呢?

你以為對的人就是給你一輩子幸福美滿當公主的日子嗎?感情組成必定是兩個人連結的過程,美好未來雙方都要有心共同面對。

每一段感情結束,分開時好好反省自己...如何提升轉變成更好的自己,下一段走得更好~

所以你來找我占卜,我可以告訴你命中註定的路、你可以掌握的路,....剩下就靠自己了

那如過你偏偏走哪條不對的路

療育也可以找我

#花精#精油#頌缽音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