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2307_709592705722477_192168375_n.jpg

經過幾天的密集課程,對於13月曆法有了更多了解,不同於東方算命的命定,月亮曆法推演出一個人本命圖騰,有更多讓人往內在察覺的討論,如何活出自我真正價值,世人所謂的成功,不是只有汲汲營營追求物質豐盛,終究迷失自我。

遵循內在開心活在當下的人,獲得的收穫是由內而外的感受到豐盛,通常也能伴隨得˙到物質...但卻不會被物質誘惑牽著走

可以觀察周邊的人,很多事業成功卻要失去更多..例如錯過陪伴小孩的黃金時期、用過多的時間在工作冷落家人、整天划手機卻沒跟身邊的人有交流.........

每個人一生說長不長..你有沒有活出自己的靈魂本色,有沒有總是違背內心渴望然後遺憾著過日子?有沒有長羨慕別人的人生......其實你這麼做的時候,完全忘了自己..沒有忠於自己活出真我

學習馬雅13月亮曆法後,我對老天給每個人的安排有更深一層的想法,閉關幾天課程後,再打開臉書,一樣的人事物你彷彿可以看得更透徹,不再被波逐流.....

我的工作或許可以稍微影響別人,但往後不必再想個救世主,太熱情去"導正"他人,每個存在都是美好的安排

可能社會化後的人們,都深受他人影響,我們習慣批評、習慣比較、習慣物質享受證明豐盛.......

但是這麼做的你,有真的得到快樂嗎?

有一次一個已經事業成功,活耀社團的女強人找我,他說因為外界對他這麼成功的狀況,讓他自己必須要ㄍㄧㄥ出一個樣子,不容許一點不完美..努力成別人期許的樣子,覺得好累...

付出的代價是每天緊繃的壓力+失眠,殊不知你硬撐的表象在別人而言,只是他們嚼舌根的飯後話,那放下又如何?

一個都能歷經眾人考驗與評價的人,放下卻是難如登天的事...其實源頭都是自己,事情不重要..是自己放大了為難自己

人生最難的是活在別人眼中希望的自己

 

#馬雅解讀個人本命+女神圖騰

#FB賴又誼+好友私訊預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