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沒法挑,但我很感謝來預約的每一位,也不知道老天是不是故意的,每一段時間當我遇到問題就派一堆"同樣問題的客人",占卜也好.做療育也好..常常讓我不自覺會心一笑。

有些很長一段時間才找我的客人,以為我還有在夜市執業,私訊我要約在夜市預約,真的...那個階段我已經結束了,感謝在嘉樂福夜市找我的每一位。

前幾日遇到一位從客人變成朋友..他跟我說我現在很棒,做得越來越好......其實,我大約而立之年才接觸這個工作,因為太喜歡了,只要有興趣的課程全省跟著老師到處跑,把所學應用日常,我的工作即生活,不亦樂乎。

我沒想過這個工作可以當正職,但我很愛這工作帶給我的一切..包含精神與物質層面,開課時總是跟學員們說:學習如果為了賺錢...會做得很辛苦,但如果是興趣..一輩子都會樂此不疲。

這是為什麼之前我去夜市..還有為什麼還不斷想感染更多人,希望大家意識到不論目前的你過得如何?都不要忘了忠於內心,不愛現在的工作快設法改變現狀,想做甚麼就設法找到方法,對家人我也是這樣,我會鼓勵他們永遠都不要忘了追求夢想。

限制總是自找的,女兒當初想去美國自助旅行時才國一吧..很多人說我怎麼會放心她這麼小就去,我找了她已經上大學的堂姊,買了機票就送去機場,一個多月後再見,人生很短,世界很大,有些事想做的時候不做,要待何時?

最近開了很多課,我擅長的塔羅牌、生命靈數...,有一個人跟我說:老師你那麼捨得教..不怕學生搶了你飯碗?我聽了哈哈笑,世界那麼大,再說如果我的學生學了能贏過我,那是榮耀..怕甚麼?人的心有多大就有多大格局,要自己創造阿~~

今年我的流年數走到9,一開始我就做好心理準備迎接這個重整的一年,今天跟另一半說好快阿..這一個流年已經過一半了,除了忙.我也安排進修,企圖讓這一年過得快一些,我知道很多人在流年9的時候遇到的是考驗.慌亂,殊不知這是個重整與斷捨離的改造年,也是精進自己的年,我知道是不適合做重大決定的年,前半段我經歷了身體不好的折磨,感恩家人的包容體諒,剩半年我工作之餘進修,出國旅行,開課....行程滿滿,以前不懂得從生活體驗去品嘗,所學用在生活..領悟到書上說的,低潮是老天送的禮物,瞬間釋懷~~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面臨甚麼?想要精彩的人生,怎麼作..別忘了全操之自己,想多精彩自己去創造,這就是當人的樂趣~~

4/6.7日生命靈數初階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,平日班4/10下午1點~4點總共4堂課,歡迎加入我們

私訊我報名,FB臉書賴又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