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864_medium.jpg

每個人幾乎都有些惱人的習慣,存在內心重複性的模式,這些根源小自我們的文化與環境,更甚者是否在靈魂轉世的過程帶來的,一直跟隨著你,當你靜心冥想去覺知這一世的習慣性,感受它帶給你的影響是無意識行為或者是某種情緒牽動,如此你便可以知道根源在哪?慢慢嘗試改變,找回自己內在更多的力量。

循環的模式有的人說是"業"或因果,像是這一世投胎前未完成的功課,每個人來世間都是為了修練靈魂,尤其帶著自己功課來重溫或重考時,大多依賴那些過去的習慣,覺得當人辛苦,重考多次重複錯誤再重來..當然苦,

有人來催眠回逤看見過去往往不懂放下,勾起過去人事物的回憶..情緒,以為這一世還得要同班人馬演大和解才會圓滿,不知道除了自己的功課沒有別的了,除了修練自己靈魂..真的也沒別的了,應該放手回歸自己的問題。

婆娑世界轉眼成煙,放手(順流)才能闢出新的道路,執著始終是最大阻礙,整理個案不論感情或工作,不順利的都是不肯聽聽內心的聲音,不肯接受執著背後的提醒,每當我遇到類似的個案,我都會挑出一個可以嘗試的協助,你可以試試另類療法如:靈氣、可以嘗試花精、可以選擇催眠回逤、或是日常使用天然精油,以上都可藉由不同振動頻率對自己的影響,調和或提升作用,能量被提升以後思考會清晰、動力會增加,微調你的習慣模式,我想任何允許自己用開放的心的人,會看見更多不同的道路,讓靈魂修練變得順勢而流,讓靈魂自然地走向更好的自我察覺與自我掌控方向,活出生命的價值!!

放開你的心~信任你的選擇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