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542b4d4fdc8d62409a789e604ec245

曾經遇過在宮廟當乩身的客人,占卜前好奇問他為什麼不自己請示自己的神明,他的回答:家裡拜的神明跟自己很有緣,教導他很多,因為宮廟很靈驗,吸引很多信徒,可是自己還年輕受不了誘惑,信徒來問事越來越多,開始懶得"照規矩"辦事,只在意收入多少,被朋友影響還染毒,為了錢甚至假傳神明旨意...很快那些好日子就結束了,神明不幫他了又欠一堆債,不知道怎麼辦才好..來占卜想知道神明會不會原諒他。

老天不會只給你一次機會就放棄你,及時醒悟自己不當的行為,還是會有機會重來,心念是很重要的,只是要再重回原來在宮廟的工作除了好好懺悔改掉不良習性,更要克服自己先前所說:心性容易受到誘惑的課題,雖然走了岔路..細想說不定也是神明給的考驗。

有時人在思緒混亂的時候,明明知道怎麼做最好,從占卜中只是想釐清或加強哪個信念而已,來聊聊或占卜的幫助多是引導正向或不同思考的方式,若是太容易悲觀或意志力薄弱的、要淨化的,我會建議另類療法..例如靈氣,受情緒影響建議使用花精迅速轉化,在關係或未來藍圖想更進一步突破的會建議元辰宮或催眠,你的心越是開放、領悟力高的人,一般諮商都會得到適當的協助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我喜歡藉由工作讓愛的能量流動,看到個案微笑地放下心中問題離去,在服務的過程我也有更深的體悟,唯有利他的目的才會真正得到收穫。

 

在24號魔法屋裡經營的...套句深夜食堂裡老闆常說的:本店就提供菜單上哪幾款菜色,但你要提出其他的,只要我會..我都會幫你做。

相關服務可參考FB官網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.24TARO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