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2307_709592705722477_192168375_n.jpg

這一年已經展開了,從農曆年前到春節假期結束,都處在一種工作忙碌,追著時間跑的狀態,工作室來來去去的人們,多半是帶著結來要解的,看到有些人有目標不斷往前走,也看到有的人停下來..或是執著過去的某些回憶深陷其中,你的焦點放哪裡..你就停在那裏了...,因此每件事都在我們掌握中,並不是真的有那麼多無奈..無奈是一種消極的態度,是我們想逃避的藉口,如果說無奈起因是得犧牲自身、要取捨..千萬別把自己的想法犧牲掉,若是這樣你連自己的力量都丟掉了...也別太希冀成就他人就得到你要的結果,往往更令自己扼腕。

2017我的規畫安排有很一半是旅行、玩樂,工作上以工作室的服務+救國團課程為主,去年邀請老師開了很多活動課程,今年減少許多,因為身心靈行業蓬勃發展尤其近2年,各種五花八門的課程幾乎像百花齊放,讓人眼花撩亂或不知所云的內容..因為商業競爭有些走調,這段期間我開始反省...跟著"潮流"走..我就背離了初衷,要找到一條合理又不違背自己的路....,所以我選擇~~慢下腳步,多用心在每位個案上,環境是多變的,一不小心容易不自覺的被推著走,除了工作以外選擇低調的原因,常是因為跟自己獨處的時候,在自己的世界裡心情很輕鬆,以自己為中心看外面的世界,可以看得更清晰。

所以這一年活動課程減少許多,有興趣的請關注FB官網公告,年前看到網友轉述的一段話覺得很有感觸,學會了就要教人,賺錢了要懂分享,我也抱著這樣心態,也希望帶著分享所學...要給所有來上課程的人都能受惠,感謝大靈 感謝宇宙.感謝一切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