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217_144207.jpg    

 

孔雀開屏光彩耀眼、鮮豔奪目,當她優雅地展開時,色彩如此繽紛迷人。

親愛的,你也有這樣的美麗。在你之內有燦爛光芒的神聖存在,它擁有創造力,這是你的神聖能量。

孔雀開屏揭示著你的創造能量正在邁向昇華與啟發的階段,能量中心移動並接近喉輪。它代表更高創意的力量。你的意圖決定尤其是你的言語,都將更有力量。好好享受並善用創造力表達內在美,祈求神聖祝福庇佑一切計畫、企劃...。

靈性成長時,創造的能量開始從臀部和骨盆之間的臍輪升起,到達喉輪,它們在哪裡可以轉化成聲音並且讓神聖的能量被顯化,創造力是本能,本質就是美,它即將被啟發與昇華,透過妳創意的表達而增添深度和療癒力。這創造力是靈魂的聲音,會在物質世界中顯化,無論你選擇說甚麼?做甚麼?創造甚麼?都將符合心中的神聖之美。孔雀開屏是觀音恩典的表現,敦促你要依循內心真正的美感,並了解這麼作將能以最自由的方式,將和諧帶到內心和正個世界。

這則神諭的提醒是:「無論正在考慮那些企劃、計畫或目標,都完全符合你靈魂的最高創意。不用擔心細節進展,清楚明白目的即可。將依切交託宇宙,哪宇宙會透過比你更宏觀的視野去呈現去顯化」。保持信心跟隨直覺去決定令你怦然心動的選擇,有耐心的..相信自己、宇宙。

藉由觀音卡的療癒:

靜心閉眼深呼吸,將決之據交在臍輪上,想像有一道溫暖的光,散發金色明亮的光芒,專注這道光上並感覺它正慢慢往上升到喉輪,一切自然的發生,意念:我現在祈請神聖祝福讓我的更高創意活化,願我的計畫和目標都充滿療癒力和獨特之美,願神聖之愛祝福我的創意流動,藉由觀音的恩典和我的自由意志,現在允許我的內在美可以展現出來。願這一切圓滿達成。

想像這道從其輪到喉輪的光聚集在身體中心,以扇形展開,就像孔雀展現帶著彩虹般色彩的羽毛,形成燦爛的光向四周發射出去,意念:「我選擇孔雀開屏的絢麗,讓我的更高創意展現它壯麗燦爛的全貌,願這一切圓滿達成。」

 

昨天開始上塔羅牌初階,這幾年從占卜中有許多體會,課後有好多想法蠢蠢欲動,是阿~~不知不覺我已經開發了許多路,信任內在智慧引導加上專業經驗的自信,該是分享的時候了,3月開始會陸續有周日或周三半日讀書會或手作DIY活動,年前忙碌中斷到現在2個月了,新活動安排好會公布在部落格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