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0px-Andromeda_Galaxy_(with_h-alpha).jpg  

老靈魂指的是你在地球上已經輪迴過多次的經歷,潛意識紀載著你所有經歷的回憶,感覺好像不斷來重修的概念..,這樣的人常在很小的時候就有顆成熟的心智,因為太熟悉當"人"也免不了帶著靈魂在累世中舊有的習性,好處是會在某個領域駕輕就熟(畢竟重修多次了)。

以身心靈來說。好處跟缺點都具備的特質,要修正習性或跳脫輪迴勢必要經驗更多的阻礙,考驗多也容易讓人退卻,但~~我們誰不是帶著課題來的?

像我特別喜歡植物、藥草、精油,不知道怎的..喜歡把這些用在工作或生活上,學習特別有心得,有位老師說:這樣的經驗常因很多過去世做過相同的東西或職業影響,也遇到某位老師告訴我,我前世曾經是位薩滿藥草師,有個白狼奶奶一直教導我,拿這項技術幫助族人,這些關於前世訊息是當我天賦被開啟時,很輕鬆就能上手的原因。但是我畢竟活在現在,還是要按部就班..而且藥草或拿來療育多半是中醫師的職責,不能逾越,我想表達的是..不能因為過去你曾經是女王、還是強盜就把自己當女王或強盜了,活在當下..看清自己在這世帶著那些累世記憶可以幫自己甚麼。

同樣的..有些老靈魂曾經是巫師、這世學了點甚麼,就算再開啟也不能自以為是的,隨便就濫用天賦,簡單說~老靈魂為什麼要一直重修,除非是來協助成就他人的,不然更要謹慎自己的能量,在生活中察覺自己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