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身心靈課程與書籍大行其道,無聊的時候不再是看羅曼史之類的小說,幾乎人人都有一本以上靈性書,追求身心靈成長對現代人來說好像特別需要,注重自身心靈成長的人看了書在加上自己的體悟,大多數的改變是情緒調整變好了,另一些人想要鑽研靈修提升自己,都是很棒的選擇。

也有小部分不是鑽研..根本就是鑽進牛角了,整天引述書中經典追求靈通....言談對答如果聽不太懂,好像顯得自己未達那般境界,或許是真的我還太淺.....,但以上我都會敞開心房接受,畢竟人外有人..天外有天吧!我比較介意的是假借通靈或藉通靈卻怪力亂神,搞得人心惶惶...。

 

有位客人長期不間斷的每隔一段日子就出現,一開始只是單純占卜..問學業,畢業後他的問題變得很廣,去年起她就開始怪怪的,她說有一個鬼來找她幫忙,她把"鬼"帶來店裡...我當然沒看到"鬼",她說替鬼抽牌可以嗎?當然不OK,我請她去收驚先把自己處理好,這樣不久後又預約,來了才告訴我這次帶許多神來,祂們常常要她做這個做那個,不然就讓她考不過公職考試,所以她要占卜...我說神明比我利害多了,我要你相信自己..你不願意,這不用抽牌了...,她說很想聽聽抽牌怎麼說,我只能委婉的勸她,相信自己吧...如果連神都幫不了你,你看結果又如何。她說這些"神"會讓她預知一些事(但多半沒有發生)...,狀況好時她會說我真的很有"良心",來之前一陣子,她找了很有名的通靈師父,對方要她驅魔花了好幾萬,還不只一次...。這些狀況都是某位通靈者告訴她,她有通靈助人的天賦以後發生的,因此深信不疑...。

 

宗教、靈修都是協助我們覺察自己.與自己神性連結,絕對不是控制或讓你失去自我,再者算命師、占卜師、通靈者、靈性治療師...,都應該本著良知,多點正向鼓舞...而不是讓人迷失在崇拜神通上,終日惶恐度日...,這些利用人性弱點的老鼠屎,利益薰心..非常令人無法理解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