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總是強調在我們的關係中,真誠與清楚溝通的重要性


天使祈禱語~協助你的愛情生活


當你與天使共同合作以療癒你的愛情生活時,可以使用以下兩個祈禱語的範例


如果你喜歡可以變更這些祈禱語,使它們更適合你的情況


你可以大聲的說出、在心中默唸或寫下這些祈禱語


神與天使可以聆聽到你的思想、感覺和意念


祈導是一種非常有力量的方式,尤其是為了療癒目的而與上天連結時


 



 



★找尋靈性伴侶祈禱文


親愛的神:


我請求你和浪漫天使幫助我與我的靈魂伴侶有一段美好的愛的關係。


請給予我清楚地指引去找到我的靈魂伴侶,


並立刻協助我們相遇與享受和彼此在一起。


我請求你幫忙創造一些機緣,


如此我可以立刻在這美好的靈魂伴侶關係中。


請幫助我治療與釋放,在我身心或情緒上令我害怕美好的愛之任何障礙。


請幫助我聽見與遵循你神聖的引導,指引我找到並享受靈魂伴侶的關係。


我知道我的靈魂伴侶也和我ㄧ樣熱切的尋找彼此。


我們兩人都請求祢讓我們在一起,


並幫助我們知道和接受美好之愛的祝福。謝謝你!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
祈禱療癒現有的愛情關係


最親愛的神:


我請求祢和天使們幫助我療癒我的愛情生活。


我願意釋放心中對自己和我的伴侶所懷有的不原諒。


我請求天使現在就淨化我所有的憤怒與怨恨。


請幫助我的伴侶和我透過愛之眼看待彼此。


我請求我們犯錯所造成的所有影響,


在所有時間點的各個面向都化解掉。請與我的夥伴共同合作,


如此,我們彼此可以有和諧、浪漫、友誼、尊重、誠實與美好的愛。


請重新活化我們的愛。感謝祢!


 


~~~~~~ 出自《召喚天使》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