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向很少在部落格分享占卜經驗,不希望客人對號入座,再者我很少跟客人說我有部落格..,臉書申請了我都不太會用,最近稍微宣傳了一下網路工具,但還是有大半的客人除了臉書外沒有常上網的習慣。


昨天于美人節目上的部落客說:花時間上網可以知道更多知識,腦筋動的也比較快,幾乎沒有什麼問題Goole不到的...,網路上互動少了空間、距離感,人與人之間連結沒有任何限制,這是好處之ㄧ..。所以我一有機會就跟新客人+臉書好友,把握時間空檔瀏覽一下,就算忙到沒時間打電話打屁聊天,也不至於跟朋友斷了音訊。


拉回主題,也是因為可以Goole..本來以為嘉義塔羅占卜沒什麼人在做,其實一直都有的,只是有些是前幾年發現市場小就轉戰到中北部,我是土生土長..也沒機緣讓我想離開嘉義,如果只考慮市場利益,純粹想賺錢大城市當然比較好,人才因為在本地撐不住都流向大都市,嘉義市個很適合居住的好地方,如果能像麻卻五臟俱全會更棒,所以囉~我希望我的塔羅占卜工作室在這生根發芽長成大樹..


《24號天使塔羅》即將邁入第3年,增加新服務內容:


針對比較宅卻有上網的客人~~開放線上占卜服務,針對一般占卜180元/15分鐘。


(遠距離)天使靈氣~運用占卜找出主題施作靈氣600元(需約定配合時間約1.5小時)


感情疑難雜症占卜~結合塔羅占卜、OH卡幫你找出問題癥結500元


預測2012年塔羅流年工作、桃花運勢占卜1000元線上無時間限制。


愛情配對感情分析書1800元(針對情侶、夫妻),分析彼此個性、喜好、相處重點..讓你完全了解你的另一半,未來情感走向分析....花小錢掌握幸福,絕對比看錯人..人財兩失划算。


線上塔羅占卜,確定預約時間,匯款至郵局700帳號00511200103373即可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號魔法屋~又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